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石學童天籟美聲 維也納勇奪大獎

新竹尖石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的師生們開心的合影。(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新竹尖石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的小朋友們,原本差點因經費不足無法出國比賽,在獲得各界贊助後終於順利出征,並於剛剛(台灣6月3日凌晨,維也納6月2日傍晚)傳回好消息,義興分校合唱團榮獲第31屆舒伯特國際合唱大賽最高獎項金質獎,並經大會評審團一致好評,榮獲大會唯一的特別獎。

獲獎第一時間,義興分校合唱團臉書就貼出消息表示,「再次感謝一路走來各位朋友們的協助,以及不間斷的鼓勵與祝福。今日能有這樣的好成績,這榮耀屬於認真練唱的孩子們、屬於不辭辛勞指導的老師們、屬於幫助我們圓夢的大家、更屬於這片我們生長的土地。我們,終於讓這世界聽見我們來自台灣的聲音、聽見來自泰雅族的聲音、聽見來自馬胎部落、來自義興分校這樣一個迷你學校的聲音。夢想是不會被侷限的,我們始終相信,夢有多大,你就有多大。」
新竹尖石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的師生們開心的合影。(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提供)

新竹尖石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在得獎之後,興奮得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這份榮耀。(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提供)

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於維也納時間6月2日上午11時(台灣時間下午5時)參加決賽,小朋友都穿著傳統泰雅服飾上台演唱,總共演唱4首曲子,一舉奪得2項大獎,義興分校合唱團表示,「如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經典的那句話『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我們,做到了。」義興分校合唱團也在臉書分享比賽演唱的歌曲。
芬蘭民族歌謠〈The Joiku〉


泰雅族歌謠〈收穫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