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曲歌王出馬!梁文音怒抱怨:主打歌被擠下排行榜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文音今晚舉行「副駕駛座的風景」巡演台北場,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嘉賓,合唱《和平分手》,雙人美聲融化歌迷,不過蕭煌奇不改幽默本性,玩笑開不停,竟準備一個方向盤送她,笑說:「人生還是要由妳當正駕駛,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

兩人師徒情10年,卻是首次合作推出對唱曲《和平分手》,今首度公開合唱,梁文音表示:「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但也忍不住說:「老師這首歌《和平分手》硬生生把我的主打歌從排行榜擠下去!」讓蕭煌奇慌忙直說:「對不起!我看不到!」笑翻歌迷。

而蕭煌奇也爆料,剛剛在梁文音的休息室準備,結果梁文音突然衝進來要換衣服,讓他嚇得直喊:「等一下!我要不要出去!這樣我會害羞,不小心看到這麼辦!」笑說很怕梁文音老公會生氣。梁文音(左)巡迴演唱會蕭煌奇站台。(記者陳奕全攝)梁文音(左)巡迴演唱會蕭煌奇站台。(記者陳奕全攝)梁文音(左)巡迴演唱會蕭煌奇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