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台灣媳無違合 嘴甜早起陪婆婆逛菜市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9月與台灣國手江宏傑登記結婚,台日跨國戀情備受矚目,成為台灣媳1年多的她,相當融入生活,不僅陪公公打桌球,還早起陪婆婆至菜市場買菜,粉絲不禁大讚:「也融入的太徹底!」

福原愛日前現身新竹某桌球館,她陪公公練球,引起現場一陣騷動,面對合照、簽名更是來者不拒,前晚因腳痠睡不著,沒想到今早(2日)6點便起床。

福原愛在臉書透露,和「珍珍姐」至菜市場採買,順便尋找適合女兒吃的食物及做副食品的食材,「好喜歡逛菜市場~~裡面什麼都有 真的好酷。」隨後向粉絲介紹,「珍珍姐」其實就是她的婆婆,「珍珍姐是我的婆婆,實在是太年輕了!所以我都叫珍珍姐!」

福原愛曬出2張婆婆視角的照片,她戴著口罩蹲地研究絲瓜,粉絲看到後,留言稱「嘴好甜的媳婦,婆婆不疼也難」、「小愛嘴好甜,難怪很討喜」、「逛傳統市場,真的融入台灣生活了」、「妳根性就是台灣人...太無違感了」、「傳統市場是最有台灣味的地方。」福原愛(右)前年閃嫁江宏傑(左)。(翻攝自臉書)福原愛蹲地研究絲瓜。(翻攝自臉書)福原愛與婆婆逛菜市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