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跳水「屁股放很鬆」 被水肛到拉肚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去年剛休長假環遊世界的浩子,日前到高雄參加中視《綜藝玩很大》200集特別企劃,他苦笑說:「最累就是蓮池潭跳水、跳彈簧氣墊,然後還要讓隊友彈出去,但那一定要先練,不然腳先碰到的話一定受傷。」

浩子形容從高處跳水時,當場有種「炸裂」的感覺,「背部像是被狠狠地『啪』或揍了一拳,就像是被巨人的手拍在你背部那樣,超痛!」他還爆料阿達下去的時候是屁股正面朝下,結果蓮池潭的水直接灌進他的屁股裡,笑說:「那天晚上一直到凌晨三點,KID回到房間,看到阿達還直挺挺地坐在床頭,所以他應該是…」浩子直呼這是他覺得最恐怖的關卡。

跳完水的阿達則是直喊屁屁超痛,「跳水真的太恐怖了!有一點像是要用屁股坐到墊子上的姿勢往前跳」,他雖極度害怕,但大讚自己「姿勢極為標準」,「因為我真的很怕,所以拳頭握很緊,但屁股放很鬆,於是在『括約肌放很鬆』的狀況下,坐到水裡啊!」痛到無法忍受的他,還被教練安慰:「這叫做被水肛!」讓他哭笑不得,他還說:「不知是不是水還灌到腸子裡,後來就拉肚子了。」

節目於今晚10點中視首播、週日晚間8點在三立重播。阿達錄《綜藝玩很大》。(中視提供)阿達(左二)跳水前超害怕。(中視提供)《綜藝玩很大》前進高雄錄200集特別企劃。(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