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遭6壯漢貼耳稱讚 「他說我屁股很結實」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蘇打綠主唱吳青峰近日以新人之姿單飛,邀請爵士女聲9m88合作新歌《Everybody Woohoo》,及鬼才導演比爾賈執導。過去有肢體障礙的青峰也難得解放,配合復古disco節奏與9m88擺動肢體,不只如此,有「吳左臉」稱號的青峰也難得以右臉登場,笑說:「這次我就把自己歸零,既然是新人就更應該交給專業的人去決定,或許會突破我的盲點!」

對於跟比爾賈的合作,青峰笑說:「導演很會控制人下指令,而我喜歡被控制,所以剛好!我只要被控制就會做得很好。」至於當新人的表現如何,青峰頑皮的說:「新人很努力,今天的表現應該可以獲得金雞百花獎,我要當一個很有願景的新人!」

青峰在MV中還直接被6位壯漢抱起飛高高,他自爆:「我覺得導演安排這個橋段很用心,因為進到陌生人群裡的時候,也是要很突破自己的心防,幸好這些同學們都非常可愛,不停地在我耳邊說這首歌好聽,還稱讚我屁股很結實。」拍攝結束後,青峰自嘲根本是《臥虎藏龍》,6個壯士要拋飛前還會精神喊話,「感覺一用力就會把我拋出天花板。」青峰拍攝新歌MV。(大房小山音樂提供)青峰拍攝新歌MV。(大房小山音樂提供)青峰(右)與9m88合作。(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