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sper、嗯哼再度合體 暖心告白融化眾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最新一集的中國親子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中,霍思燕教導嗯哼要即時向愛的人說出感謝的話,於是嗯哼馬上想到要打給好友Jasper,兩個萌娃的超暖互動成為一大亮點。

霍思燕向兒子嗯哼說明勇於表達愛和感謝的重要,並問嗯哼想打電話給誰,嗯哼不假思索的說出陳小春兒子Jasper的名字。視訊電話接通後,嗯哼和Jasper兩人另類合體,嗯哼看到Jasper拿著恐龍玩偶,他也快速跑去房間拿出隻更大的恐龍來,接著兩人甚至拿著玩具寶劍以及巴斯光年隔著螢幕對打,可愛的模樣笑翻眾人。玩到一個段落時,霍思燕問嗯哼想跟Jasper說什麼,嗯哼害羞的說:「謝謝你在《爸爸去哪兒》裡幫了我那麼多,謝謝,你成為我的好朋友」,Jasper聽到後展現大哥風範,大方的說:「不客氣啦!沒有關係,你不用說嘛!」兩人童顏童語的暖心互動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了這兩隻」、「被融化了」!Jasper(左)和嗯哼(右)因《爸爸去哪兒》成為好友。(翻攝自愛奇藝)嗯哼(左)向好友展示他的玩具恐龍。(翻攝自秒拍)Jasper聽道嗯哼的告白相當害羞。(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