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香港特首加臉書好友 C奶AV女優宣布引退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篠原雪乃長相甜美,擁有C罩杯的好身材,2015年時被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加為臉書好友聲名大噪。今日篠原雪乃在推特宣布引退消息,讓粉絲們相當愕然。

梁振英的臉書好友曾出現多名性感美女,而篠原雪乃便是其中之一,事後梁振英解釋為臉書遭駭所致,篠原雪乃也因此增加了許多華人粉絲,甚至一度將推特內容翻譯成中文。今日篠原雪乃在推特發表聲明,表示將結束3年的AV生涯,並說這段時間非常充實,往後不會完全銷聲匿跡,將繼續從事音樂與跳舞的工作,還計畫要開一間貓咪咖啡店,對於未來頗有規畫,粉絲們雖然不捨,但還是祝福她能夠美夢成真。篠原雪乃一度爆紅。(翻攝自篠原雪乃推特)篠原雪乃宣布引退。(翻攝自篠原雪乃推特)梁振英(揮手者)曾被發現加篠原雪乃為臉書好友。(資料照,特派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