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送孫越最後一程 張艾嘉:他永遠活在我心裡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87歲「孫叔叔」孫越膽囊結石發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又發作,1日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張艾嘉特地趕回台灣送孫越最後一程,今於感恩會上感性悼念:「他永遠活在我心裡。」


侯麗芳今受訪表示永遠銘記和孫越、陶大偉在舞台上表演的那一幕,她哽咽顫抖幾乎難以言語。李㼈回憶,當年孫越曾錄製影片鼓勵他,即使兩人沒有合作過,孫越的言教、身教,已是最好的人生導師。譚艾珍說:「他是上帝派來的大天使。」庾澄慶則是面容憔悴現身,快速步入會場。


「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特別選在531世界無菸日舉辦,宋楚瑜先行到場致意,黃韻玲、邱瓈寬、虞戰平、陳凱倫、胡錦、劉瑞琪、李行、林福地、朱延平、常楓、劉引商、張艾嘉、夏玲玲、鄧志鴻、張清芳、王偉忠、高怡平、曾寶儀、庾澄慶、李㼈、黃鐙輝、周子寒、湯志偉、郭美珒、宋達民、宋逸民、紀寶如、李晶玉、劉畊宏、王婉霏、小炳、六月、李易等等出席追思。孫叔叔感恩會,張艾嘉(左)、張清芳(右)。(記者趙世勳攝)孫越(翻攝自臉書)孫叔叔感恩會,全家齊聚合影。(記者趙世勳攝)孫叔叔感恩會,湯志偉(左)、Judy(右)。(記者趙世勳攝)孫叔叔感恩會,宋楚瑜。(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