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女星5度當媽 肚裡寶寶與長子相差34歲

高齡54歲女星布莉姬尼爾森懷孕有喜,要再當媽媽了。(翻攝自布莉姬尼爾森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1歲美國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前妻、54歲丹麥女星布莉姬尼爾森(Brigitte Nielsen)有過5段婚姻,今傳出做人成功喜訊,即將迎接第5個孩子誕生。

布莉姬尼爾森(右)當年嫁給席維斯史特龍可說是影壇大事。(翻攝自網路)

布莉姬尼爾森與第2任前夫席維斯史特龍有過一段婚姻,2人因合拍電影《眼鏡蛇》結緣,在1985年結婚,但婚姻僅維持3年。布莉姬2006年再嫁小15歲義大利節目製作人Mattia Dessì,至今婚姻幸福美滿。

布莉姬尼爾森當年剛出道時的美艷外貌。(翻攝自布莉姬尼爾森IG)

大前天布莉姬在IG分享大腹便便孕肚照,開心寫下:「終於逐漸變大。」今年布莉姬已高齡54歲,且育有4名兒子,即將5度當媽,在影壇傳為佳話。誇張的是,布莉姬大兒子今年已經34歲了,想再當媽的決心令粉絲嘖嘖稱奇。

布莉姬尼爾森和前夫席維斯史特龍婚姻只維持3年。(翻攝自布莉姬尼爾森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