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7萬戶跳電 黃光芹爆「這一仗館長贏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日前宣布捐100萬美金,協助世界衛生組織(WHO)對抗伊波拉病毒(Ebola virus),意外讓網路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槓上立委段宜康,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在臉書感嘆,苗栗逾7萬戶跳電,「這一仗,館長贏了!」

館長日前嗆聲「運動員吃土了、基層警員消防醫護沒加給了、油價電價漲不停、年輕人沒房沒未來少子化了,弱勢偏鄉問題一直增加。」痛斥政府花錢當凱子,反遭段宜康嗆聲「是在靠北三小?」兩人連日隔空互譙。

黃光芹昨在臉書po文,有感而發「最近我的小車車加油,從700多到900多,前一次則破千,儘管中油說,是因為國際因素,但誠如馬政府時期的油電雙漲,講再多理由,感覺會好嗎?」

文末感歎:「但問題已不僅是油、電雙漲令人愁,或是獨孤節電就能行,而是今天傍晚又驚聞苗栗7萬户停電有感,故發此廢文抒懷。民惶恐,有十二萬分。」認為「這一仗,館長贏了!」

黃光芹臉書全文:

這一仗,館長贏了!

不是蓋的!我們家2輛車,多一輛,是因為要接小孩。最近我的小車車加油,從700多到900多,前一次則破千,儘管中油說,是因為國際因素,但誠如馬政府時期的油電雙漲,講再多理由,感覺會好嗎?

偏偏我們林口,一連兩天大停水,我家有水塔,不礙事!但看到民眾在路上買水,部分餐廳貼出停水不營業,以及小孩連兩天回來說,學校和英語班都沒水,我立刻想起那廁所,鐵定很精彩。

我們兩夫妻是節電一族,之前訪問政委張景森,他的節電方向,是深澳電廠爭議千錯萬錯中,唯一的正確,雖然只是個理想,但不管如何,熱一點、省一點電,至少可以令自己鴕鳥地以為,日後可不要再蓋那麼多電廠,不管是核電或燃煤電廠。

但問題已不僅是油、電雙漲令人愁,或是獨孤節電就能行,而是今天傍晚又驚聞苗栗7萬户停電有感,故發此廢文抒懷。民惶恐,有十二萬分。黃光芹(J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