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越感恩會明下午舉行 開放一般民眾到場

「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明(31)日下午2點在「新店美河堂」舉辦。(董氏基金會提供)「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明(31)日下午2點在「新店美河堂」舉辦。(董氏基金會提供)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藝人孫越孫叔叔本月初因病逝世,由董氏基金會等6個團體籌辦的「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明(31)日下午2點在「新店美河堂」舉辦,開放一般民眾到場。

「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程序單。(董氏基金會提供)「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程序單。(董氏基金會提供)

「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場地設置圖。(董氏基金會提供)「永遠的老朋友~孫叔叔感恩會」場地設置圖。(董氏基金會提供)

感恩會預計進行90分鐘,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也將代表總統頒發總統褒揚令,感謝孫越對社會的貢獻。感恩會將由艾美師母帶著藝人之家演唱孫越指定的詩歌「煉我愈精」,另一首「奇異恩典」則由孫越女兒孫向瑩親自獻唱。

2018「戒菸就贏」比賽的代言義工藝人庾澄慶在紀念特刊中寫下「因為孫叔叔,我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董氏基金會提供)2018「戒菸就贏」比賽的代言義工藝人庾澄慶在紀念特刊中寫下「因為孫叔叔,我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董氏基金會提供)

會中將讓大家一起參與孫越精彩人生的5大階段,首先由孫越至交小燕姐分享「孫叔叔生平大事紀」;再由王偉忠談「孫叔叔與電視圈」;接著導演虞戡平談孫越拍過200多部電影,締造演藝事業高峰的傳奇;接著「孫叔叔公益的36年」則由基督教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及董氏基金會終身義工陳淑麗代表社會大眾感恩他「只見公益,不見孫越」的無私奉獻;最後則由寇紹恩牧師分享孫越的「信仰生活」。陶喆也將主動演唱中英文詩歌「祢信實何廣大」。

感恩會現場發放限量的「永遠的老朋友~孫越叔叔」紀念特刊,內容主要收錄4大主題:「美麗合唱,傳承家風」是家人至親的愛與思念;「孫叔叔,新唱副歌」則分享《孫叔唱副歌》節目精華,闡述他真實的經歷與人生哲學;「孫越公益足跡」為整理孫越36年的熱心公益;「相伴與主同行」為13個公益團體代表、醫藥界及影視好友們對孫越的感恩與想念。

2018「戒菸就贏」比賽的代言義工藝人庾澄慶在紀念特刊中,以工整的字跡寫下「因為孫叔叔,我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而5年前就應孫越邀請擔任義工的蕭敬騰,則寫下「孫叔叔,您改變了我的人生,您拯救了這個世界,您辛苦了。接下來的日子,讓我們繼續為您完成」。

孫越過世後,董氏基金會等公益團體除了在臉書成立「記住帥氣的孫叔叔」公開社團外,由孫越參與最多的13個公益團體更特地成立網站「記住帥氣的孫叔叔」,收錄孫越公益足跡、好友們給孫越的一段話。感恩會後,會再加入紀念特刊全文及感恩會實錄。

感恩會開放一般民眾到場,將於下午1點開放依序入坐,會場超過2000個座位,為尊重與會者,懇請於1:50前入座。此外,會場不備停車位,請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要搭乘台北捷運前往,請注意「七張→小碧潭」的發車時間(12:14、12:32、12:50、13:08、13: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