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下鄉錄影 阿龐閃亮亮縮城鄉差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米可白、阿龐和閃亮亮到在台中太平廣興宮與東勢東聖宮錄《綜藝大舞台》,這是大型豪華歌舞秀,3人好開心:「這種大成本的舞台節目,大部份都在台北或大城市錄影,但是我們特別選擇比較外圍的鄉鎮,就是希望鄉親們能夠和大明星面對面,親眼看到這些平常在電視中才會出現的人物,出現在大家眼前,縮小城鄉的差距。」

來賓有高向鵬、方怡萍、亦帆、徐哲緯、吳淑敏,最大亮點為重金金曲歌后秀蘭瑪雅。此外方瑞娥也來,台語天后張秀卿還將演唱歷久不衰的「車站」。《綜藝大舞台》卡司陣容。(鴻凱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