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中輟生經商 年賺1200萬欠稅霸氣還75萬

蘇友謙(右)一臉害羞和曾之喬合影。(翻攝自蘇友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手捧紅K歌麥克風音響的蘇友謙,今年剛滿18歲,年收已破億元,3年前他以15歲中輟生之姿創業經商,不到1年就賺了千萬,後來被查到欠稅,他阿莎力繳清稅金加罰款共75萬,受封「經營之神」。

看不出蘇友謙才剛滿18歲。(翻攝自蘇友謙臉書)

蘇友謙創業後只賣2種商品,《鏡週刊》報導,他去年營收破億,特別找來本土劇女星高宇蓁擔任代言人,她在拍片現場錄製產品使用方式,蘇友謙以老闆之姿側拍,直到高宇蓁端出蛋糕為他慶生,蘇友謙才羞喊感動,顯露些許稚氣,18歲當大老闆消息才曝光。

蘇友謙(中)接受《新聞挖挖哇》鄭弘儀訪問。(翻攝自蘇友謙臉書)

一夕爆紅被網友封為「經營之神」,蘇友謙坦言有點沉重,「我可能會被拿放大鏡檢視,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讓我做事情,都能盡可能做到最好。」為了宣傳,蘇友謙慧眼找來了曾莞婷、高宇蓁等本土女星代言,也情商網紅林進、小A辣寫分享文,近來更常上各大節目,已經成了半個娛樂圈名人。

高宇蓁是本土劇相當受歡迎女星。(翻攝自高宇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