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姊認了滿臉妖氣 把酒言歡朋友全跑光

經歷阿帕契風波,扭轉了李蒨蓉人生。(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9歲女星李蒨蓉3年多前因阿帕契風波事業崩毀,從此淡出演藝圈,曾在家龜縮2年不敢出門,昨她坦言透過臉書天天回顧舊照片,看著自己以前滿臉「妖氣」,對照現在慈眉善目,李蒨蓉感謝人生經歷,讓她緊抓恩典。

現在的李蒨蓉,少了以往那些碰杯照片,「那些把酒言歡的朋友遠了,日子反而變得輕省又簡單」,她回顧舊照片,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家餐廳在哪裡?那盤肉我有吃過嗎?可見,當下的歡樂,一轉眼即是虛空。

李蒨蓉(右)常和老公享受甜蜜2人世界。(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終於明白,時間分秒流逝不等人,回首來時路有好有壞,「人生是段前進的旅程,我正在前進中」,幸賴阿帕契風暴,改變了她的人生觀。李蒨蓉改變,網友都給予肯定「珍惜妳現在擁有的,寬容與包容會帶給妳更多的恩典,好不容易穿越迷霧森林,往更清澈湖面邁進」、「人生每個階段都是歷練,無論好壞都要面對」,祝福她跨進有意義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