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里曼爆性騷後初現身 律師發信要求CNN道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現年80歲好萊塢著名男星摩根費里曼曾被爆與繼孫女有長達10年的不倫關係,日前又被CNN報導,有8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費里曼雖發聲明道歉,表示自己無意冒犯任何人,但29日他的律師也向CNN總裁發出律師信,要求CNN撤掉於美國時間5月24日刊登的一則關於費里曼的報導,並要求對方道歉。

律師信中指責CNN該報導「充滿惡意的謊言」,並稱CNN「濫用新聞權力」,更說對費里曼本人聲譽及事業造成嚴重傷害。另一方面,費里曼也被拍到現身新片《The Poison Rose》片場,只見他拍攝穿着襯衫、牛仔褲,頭戴帽子低頭現身,被揶揄「沒臉見人」,尤其同片還有曾受性醜聞纏身的約翰屈伏塔,不知道他是否會以「過來人」身分安慰費里曼。摩根費里曼遭至少8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法新社)摩根費里曼爆性騷後首度現身。(翻攝Splash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