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INee回歸歌壇 溫流被爆要去當兵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SHINee日前在首爾舉辦出道10周年見面會,近日更帶著新輯回歸歌壇,不過現在傳出隊長溫流即將去當兵。

據日媒《Kstyle》報導,SHINee即將於7月2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SHINee WORLD J presents~SHINee SPECIAL FAN EVENT~》,其中標題更寫道「溫流入伍前最後的日本舞台」,令粉絲們相當震驚,但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尚未對此做出回應。SHINee在28日帶著新歌《Good Evening》回歸樂壇。(翻攝自臉書)現傳出隊長溫流即將去當兵。(翻攝自首爾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