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北三小」嗆館長 許常德反批段宜康「豬隊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砲轟蔡政府捐給世界衛生大會(WHA)100萬美金(約台幣2994萬元),此舉是「做凱子」,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隨後回嗆「靠北三小」,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再掀戰火,痛批段宜康是政府的「豬隊友」。

館長和段宜康因政府捐款世衛隔空掀起戰爭,段宜康表示四川大地震、海地大地震、日本大地震政府都有捐款,現今蔡政府捐百萬美金合乎常理。許常德今則反批段宜康「對於傾聽人民心聲是非常不細膩的」,人民指責捐款浪費,是出於對政府的不信任,並非捐款對象。

許常德狠酸段宜康當過民意代表,若要替政府說話,態度無須傲慢,「這是豬隊友自以為是的幫忙嗎?」並說一個館長就能讓段宜康抓狂,沒有耐性就不要跳出來說明,台灣不缺情緒化的政治人。許常德批段宜康是政府的「豬隊友」。(翻攝自許常德臉書)段宜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館長和段宜康在臉書隔空互嗆。(翻攝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