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茶妹為錢嫁大19歲富尪?一張照片洩真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的「奶茶妹」章澤天外型清新脫俗,2015年與大19歲的CEO劉強東結婚,晉升為千億人妻,並育有一女。今(28)日微博上流出奶茶妹陪老公參加活動的照片,滿滿愛意的眼神讓粉絲直呼「太閃」。

今年僅24歲的奶茶妹當初閃嫁劉強東令人震驚,更被外界懷疑是為錢而嫁。日前她陪老公出席公司活動,身為執行長的劉強東在台上對員工演講,接著他走下台邀員工舉杯,奶茶妹被拍到拿著杯子在一旁望著老公,眼神中透露出濃烈的愛意及崇拜,狠狠打臉兩人同床異夢的傳言。粉絲們也表示「章澤天家境很好,根本不用找有錢人嫁」、「真心覺得他們是真愛」、「眼神是不會騙人的」。奶茶妹脫俗氣質轟動一時。(翻攝自IG)奶茶妹(右)看向老公眼神充滿愛意。(翻攝自娛樂教主微博)奶茶妹(右)與老公感情恩愛。(翻攝自娛樂教主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