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文音虎妻強勢 怒轟老公「滾出去」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梁文音睽違3年發片《副駕駛座的風景》,北中南巡迴演唱會本週開跑,今出席演唱會造勢活動,被關心昨深夜怒毀婚紗照,梁文音聞言大笑:「我真的有生氣」,自揭婚姻中是「虎妻」,結婚前半年動不動就叫老公滾出去。

梁文音與擔任傳道的張念平上月剛滿結婚2周年,童年失托的她,坦言結婚初期不太適應老公大家族的生活方式,前半年摩擦不斷,吵架動不動叫老公滾出去,5分鐘後又後悔,「人跟歌一樣,都是一個成長的階段」,彼此不斷學習相處方式,比方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耍孤僻時,先生一定會進來拉她出去,不讓她躲在自己舒適圈,感情也越來越好,頑皮的梁文音最愛在老公洗完澡全裸的時候躲在角落嚇他,調劑夫妻情趣。

日前梁文音重提被星光二班成員排擠往事,今她表示新聞出來後沒有特別跟黃美珍、曾沛慈傳訊關心,曾沛慈臉書澄清「沒有的事」也是她主動發文,彼此理解不須多作解釋,二班戰友情誼一樣不變,她笑說日前和李千娜撞衫還被她嗆,對方故意露腰跟她拚了,傳訊笑問:「梁文音,你看到這張照片了嗎?」

梁文音今邀請《星光大道》導師蕭煌奇站台,她向金曲入圍3項的蕭煌奇賀喜,送上3XL紅內褲預祝他3獎全擒,這張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也和蕭煌奇合作超級K歌《和平分手》,重牽10年師徒情份,蕭煌奇透露這首歌本來是獨唱,後來割愛給梁文音,她笑說:「覺得終於輪到我,唱到一首情緒很濃烈的一首歌,覺得這首歌不能浪費。」更讚蕭煌奇寫歌、製作、合唱、拍MV、演唱會站台統統做好做滿,「售後服務好」,他也將現身梁文音6月2號台北三創演唱會當嘉賓。梁文音造勢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梁文音造勢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梁文音(右)造勢活動,來賓蕭煌奇(右)。(記者趙世勳攝)梁文音(右)造勢活動,來賓蕭煌奇(右)。(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