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殷琦下月當億萬媳婦 前男友傳訊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伊林名模殷琦傳喜訊,下月將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她過去交往男友,各個財力雄厚,甚至有任男友有錢到「可以買下電視台」,今她大方受訪,甜蜜分享準新娘喜悅,被問到婚訊曝光後,前男友是否有所表示?她笑喊某任前男友今早真的有傳訊息祝福她,「對方說看到我結婚,自己也要努力找伴。」

不過,殷琦今再三強調:「目前流出來的喜帖,連我都沒看過,真的不是我們印的。」根本不是她的風格。她表示,原先只想默默辦個小型婚宴,僅邀請至親好友,但結婚消息曝光後,小倆口決定重新計畫,邀請各方好友來共享喜訊,預計下個月會先登記,婚宴日期確定後會再告訴大家。殷琦笑喊,結婚消息曝光後,有前男友傳訊息祝福。(殷琦提供)殷琦4月與張仕育去日本度假,終於點頭答應男友求婚。(殷琦提供)殷琦與張仕育交往2年,小倆口下月結婚。(殷琦提供)殷琦跟準老公張仕育交往2年,預計下月結婚。(殷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