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豪放女露點沒在怕 51歲自曝又有新戀情

白靈透露新歡上周六開船帶她出海度假。(翻攝自白靈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華裔女星白靈行事風格另類大膽,穿衣風格豪放不羈,一向愛露不怕人看的她,尺度大膽早已聞名全球,她更曾全裸露三點,受封「露點女王」,今天一早,她大方公開有了新戀情。

白靈行事風格另類大膽。(翻攝自白靈微博)

白靈說,上週六新認識的男朋友,開著船帶她跑去洛杉磯卡特琳島度假,「天氣好美,可還是有點冷」,白靈沒多談男友,倒是關注天氣,「我喜歡藍天白雲和大海的感覺,飄逸愜意。」

白靈曾全裸露三點,受封「露點女王」。(翻攝自白靈微博)

因為交了新男友,白靈心情大好,她說:「美好的週末從美好的心情開始,有了美好的心情,就一定會有美好的開始。」白靈認為,有好心情比什麼都重要,心情好,生活也就自然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