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小五第一次撞鬼 靈異體質被爸媽當瘋子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日前受訪自爆自己有靈異體質,昨演唱會結束後,慶功宴上談及此事,透露小五第一次感應到靈體:「當時常跟跑廟會的朋友混在一起,有時候我一轉頭,就會看到一張七爺八爺或八家將的臉,但你問我的話,我覺得是神明,因為我對祂們很好奇。」長大後則是真的會感應到鬼神,他說:「但這是可以控制的,你不相信就看不到。」

蕭敬騰提到自己國中時真的很叛逆,他說:「我像一個魔鬼、一個空殼。」對任何事情都不在乎,國二時阿嬤過世,但他完全不知情,跟爸媽去醫院時還一直覺得「我到底來幹嘛?」爸媽都覺得他是一個瘋子、怎麼如此冷血,對阿嬤過世毫無感覺,沒想到原來他是真的不知道,他說:「因為我每天都看到阿嬤,就坐在她平常坐的椅子上!」直到2週後才意識到阿嬤真的走了,才崩潰大哭,寫了2大頁滿滿的話給她,他感慨說:「所以我非常的遺憾,阿嬤沒辦法看到我現在的成就。」蕭敬騰自爆有靈異體質。(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