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曬周杰倫神魔術 媽媽帽子蝴蝶竟飛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私下熱愛研究魔術,日前他將媽媽的gucci帽子上的蝴蝶圖騰,魔術一變之下,先是從手中飛出,下一秒則是飛進一旁的畫框裡,不禁讓身旁的人發出驚嘆聲。

昆凌昨晚在IG上PO了一則影片,內容為周杰倫變魔術,配上文字寫到:「Jay又來秀魔術,媽媽帽子蝴蝶瞬間會飛,巧妙利用《星晴》;蝴蝶自在飛花也佈滿天和《七里香》歌詞中的 ;窗台蝴蝶像詩裡紛飛的美麗章節。」影片的一開始,周杰倫便相當專業的捲起袖子,看似準備大展身手,並要求要拍攝的人近拍「特寫」,絲毫沒在怕,對自己的魔術相當信心,媽媽頭上戴著Gucci棒球帽,而帽子上印有蝴蝶圖騰,手一遮,蝴蝶從手中飛出,下一秒變成了一旁畫框裡的畫,絲毫看不出破綻的魔術,讓一旁拍攝的人驚嘆連連。網友看到則是回覆「杰哥真厲害,簡直出神入化。」周杰倫將媽媽gucci帽子上的蝴蝶圖騰,變魔術成了畫的一部分。(翻攝自IG)周杰倫魔術用手將媽媽的帽子一遮,蝴蝶從手中飛出。(翻攝自IG)媽媽帽子上的蝴蝶,下一秒變成了一旁畫框裡的畫。(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