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老蕭吃蘿蔔忍痛上陣 15人醫療團隊包廂嚴陣以待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晚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演第二場,人氣超高的他,前天首場開場就被小巨蛋附近居民投訴太吵,昨開演前,經紀人Summer受訪透露:「開場是唱慢歌,且經過檢測之後音量並無超標,總是有人慣性抱怨。」並提到之前住南港國宅時門前還被丟雞蛋,控訴他半夜打鼓擾人,但其實老蕭不在家,似乎有吸引瘋子來找碴的體質。

老蕭第一晚時情緒超嗨,一度走到2樓看台跟觀眾近距離互動,但該位置沒有遮蔽其實頗危險,Summer表示,老蕭有一個15人的醫療團隊在包廂內嚴陣以待,看到老蕭此舉簡直心驚膽跳,據悉團隊中有耳鼻喉科、牙科、骨科醫師,時時刻刻注意老蕭身體狀況,甚至鏡頭拍到老蕭嘴巴有蛀牙,牙科醫師都會緊張不已。

老蕭性格隨興,演唱會前打球暖身,沒想到手因此受傷,怕經紀人擔心還跟助理、司機下封口令,自己纏運動繃帶先不就醫,因為擔心醫生會禁止他彈琴,堅持忍痛到演出結束才肯治療,十分敬業。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慶功宴,手受傷戴護套。 (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奔上觀眾席跟粉絲近距離互動。(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跟粉絲近距離互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