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水始源」勇奪大馬金曲獎 略勝林明禎奪銀牌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車志立去年底推出新專輯《一人》,沒想到走在路上被粉絲認出,對方竟秒喊:「泡水始源。」讓他又尷尬又感動。而他也在26日的「娛協30」的頒獎典禮上,勇奪「最受歡迎K歌獎銅獎」及「新人推薦獎銀獎」。

對於得獎,車志立笑說因為老闆陳威全就坐在台下,「他的眼神太直接,所以我第一個就感謝他。」對於靠著《我要你過得好》奪下「最受歡迎K歌獎」,他坦言非常意外,他說:「如果有看到那個影片,應該可以看到我很狼狽的走上台,其實我本來想說就是黃明志的《飄向北方》,哪知道它有3個獎。」本屆新人推薦獎入圍者包含黃若熙、林明禎、四葉草和許佳麟等人。這次車志立奪下銀獎,略勝林明禎一籌。

車志立奪下「娛協30」雙獎。(上行娛樂提供)車志立勇奪「最受歡迎K歌獎銅獎」及「新人推薦獎銀獎」雙獎。(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