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將在南韓《超人回來了》當奶爸 節目預計6月播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電影《帶我去月球》(韓文名:안녕 나의 소녀,你好我的少女)16日於南韓上映,男主角劉以豪更是在23日至25日親自前往南韓為電影宣傳,一抵達機場就有許多粉絲接機,除此之外,個人見面會門票也秒殺,人氣相當旺,劉以豪見那麼多人前來,也用滿面笑容回謝前來的粉絲,而27日傳出他將參與錄製南韓節目《超人回來了》(又譯《我的超人爸爸》)錄影,身當一日奶爸,令粉絲相當期待。

根據韓媒報導,劉以豪其實在這趟韓國行當中抽空前往參與節目《超人回來了》錄製,這次與他相見的萌娃,是水晶男孩前成員高志溶的3歲兒子昇材昇材除了遺傳到爸爸高志溶一張可愛又帥氣的臉孔外,超卓口才與禮儀令觀眾完全陷入他的魅力之中,更瞬間封昇材為「小可愛」!。事實上,在五月中時,劉以豪曾在IG上PO出手機裡的萌娃照片,並用英語及韓語寫道「昇材好可愛」,當時留言底下已造成韓粉熱烈討論,沒想到兩人確實要在韓國見面,花椰菜哥哥劉以豪與昇材會有怎麼樣的互動,令人非常期待,節目預計6月播出。劉以豪23-25日赴韓宣傳台灣電影《帶我去月球》,個人見面會門票也銷售一空,在韓人氣相當高。(翻攝自YONHAP NEWS)劉以豪曾在IG放上自己收看南韓《超人回來了》認證照,照片裡的小孩正是水晶男孩前成員高志溶3歲兒子昇材。(翻攝自劉以豪IG)前水晶男孩成員高志溶與3歲兒子昇材為現在為《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