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台灣男主播為國爭光 義國美女好眼光主動搭訕

蘇逸洪目前人在威尼斯,正準備開啟郵輪假期。(蘇逸洪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威尼斯報導〕台北市今天中午氣溫飆到38.2度,是今夏以來最高溫,前往歐洲地中海避暑的華視前主播蘇逸洪,目前人在義大利威尼斯也傳回好消息,因他開心替台灣爭光。

義大利威尼斯天氣好到嚇死人,景色也超迷人。(蘇逸洪提供)

今天台北高溫38.2度,在威尼斯蘇逸洪一早5點被記者吵醒,他透露當地約28、29度,「氣象報告說今天溫度上看32度,比較炎熱」,不過仍比台北涼爽許多,他說,當地人也說今年夏天來得比較早,「每年4到6月,最適合到威尼斯旅行。」

義大利威尼斯國際機場這幾天遊客爆多,令蘇逸洪印象深刻。(蘇逸洪提供)

昨天蘇逸洪抵達威尼斯時,機場遊客爆多,光是過海關就花了2小時,「大排長龍人潮亂竄,整個機場悶熱到爆」,蘇逸洪嘆了一口氣說,那是義大利人習性,工作步調比較慢;當時,蘇逸洪還碰上一位主動搭訕地勤美女,2人還聊了許久。

威尼斯街景。(蘇逸洪提供)

當時他哀怨問美女地勤:「機場每天都是這麼多人嗎?」她笑著回答:「嗯,最好提早3小時前來排隊。」記者虧他幹嘛搭訕美女?蘇逸洪澄清是對方先主動的。原來,這位美女地勤很識貨,一挑就挑中台灣知名主播,算她有眼光!

義大利威尼斯天氣好到怎麼拍都美。(蘇逸洪提供)

蘇逸洪把握好天氣捕捉最美的威尼斯。(蘇逸洪提供)

親切指路又合照的警察,大叔蘇逸洪很有勇氣拍照哦!(蘇逸洪提供)

蘇逸洪在威尼斯搞自拍玩上癮。(蘇逸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