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倫嗆余祥銓找包小柏 康康傻眼:他爸余天喔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余祥銓日前被爆錄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時,不僅遲到,還在節目橋段中狂亂暴打錦榮,主持人康康、王仁甫今出席節目記者會,兩人都表示,當天沒看到余祥銓與錦榮對打過程,但都幫忙緩頰,余祥銓當天找不到路遲到,康康認為,余祥銓可能因為過去不好的經歷,很怕被放大檢視,因此很緊張一直道歉,表現也很賣力。

康康也還原當天現場狀況,錄影過程氣氛很好,後來擔任評審的黃國倫搞笑說要提早走,改找包小松、包小柏來代打,康康當下不敢接話,只虧黃國倫「他爸爸是余天喔」,把氣氛圓回來,余祥銓也笑得很開心,完全沒有異狀,製作單位對不實爆料也一頭霧水。余祥銓(右)日前錄《歌神請上車》被報失控打錦榮(左)。(翻攝自臉書)康康(右)、王仁甫(左)。(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