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撩妹高手小樂 靠這招按耐歷任女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Swatch的SKIN以超薄舒適和極簡風格聞名,今年春夏Swatch進化推出SKIN Irony超薄金屬腕錶,延續SKIN系列的極簡風格,5.8毫米厚度優雅時髦,藝人小樂配戴極簡黑款式,完美搭配他的個性潮流風格。

小樂回憶,國中時送給初戀女友的禮物就是Swatch,也是他唯一送過手錶的對象,他說送給歷任女朋友的禮物都不一樣,會用心挑選適合對方的禮物,他也考量到:「現在網路發達,很怕哪天照片流出去,引起糾紛。」

他特地為SKIN Irony系列走秀,日前擔任開球嘉賓卻失控砸攝影師的他笑說:「走秀沒有開球緊張。」他平常喜歡蒐集手錶,對他而言,手錶是最方便的配件,可以融入各種穿搭風格,全新的SKIN Irony系列金屬材質非常優雅自信,輕薄的錶身服貼肌膚,不僅適合自己蒐藏,也適合送給心儀的對象,他坦言目前感情狀態是順其自然,如果真的被媒體拍到,他一定會大方認愛。Swatch新品上市派對,吳思賢。(記者潘少棠攝)Swatch新品上市派對,許維恩。(記者潘少棠攝)Swatch新品上市派對,王心恬。(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