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明帶余祥銓做公益 曝兒子身心回穩:「已經走出來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33歲兒子余祥銓日前爆憂鬱復發住院治療,住院前他上衛視《歌神請上車》錄外景,就連工作人員也看得出他不對勁,與錦榮玩遊戲對打,反應明顯過於亢奮,讓錦榮一度招架不住。余祥銓目前已出院在家休養,明天也將和媽媽李亞萍一起前往基隆出席公益活動,似乎已調適好心情,準備面對外界眼光。

李亞萍稍早受訪時表示,余祥銓狀況身心已回穩,余天也希望兒子能自己調適。至於出席活動,她表示因為余天成立的全國藝能總工會每年都會做公益,已經持續十多年,今年換她當理事長主辦,余祥銓聽到有活動,主動提議想一起去。

被問到不打算勸兒子在家休養嗎?李亞萍表示她不會反對,而是樂觀其成,「是他(余祥銓)自己希望要去,我覺得這是好事,代表他已經走出來,打算面對大家。」

外界近來多指父母明星光環太強,才會壓垮身為「星二代」的余祥銓,聽到這番話是否會對夫妻倆造成壓力?李亞萍無奈表示:「外界不管怎麼說,我們也都經歷二十多年了。身為公眾人物,本來就有他煩惱的地方。」[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