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兒超音波照曝光 神複製「超挺鼻」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林采緹和胡睿兒交往3年多,去年底爆出懷孕消息,她在本月16日終於公開大肚照,沒多久就在雙方父母的見證下,登記結婚升格為「胡太太」,老公胡睿兒在今(24日)凌晨公開兒子的超音波照,驕傲地寫著「我兒子的鼻子好像很挺。」

胡睿兒是團體「Under Lover」的團員,走的是嘻哈路線,他公布超音波照後,興奮地寫著「我要帶我的小孩參加很多很嘻哈的活動表演!然後帶他看很多很多的展覽,讓他早早認識美的事物!然後我兒子的鼻子好像很挺。」超音波照裡寶寶閉著眼睛,五官相當明顯,挺鼻根本神複製媽媽林采緹。

林采緹也在臉書透露最近開始準備待產包,裡頭要放下做月子期間的用品,還有新生兒的用品,「感覺東西超~多,新手媽媽一個頭兩個大」。胡睿兒在臉書公布兒子的超音波照。(翻攝臉書)林采緹(左)、胡睿兒的兒子超音波照曝光。(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