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孫鵬爆月底返台 2度拉長戰線滯美救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夫妻3月30日赴美救子,至今已近2個月,他們是以美國ESTA資格入境,最多只能停留90日,將於下月27日期滿,今媒體爆狄鶯可能於月底短暫回台,再回美國,以離境美國再入境申請旅遊簽證的手法,延長在美時間。

原定狄鶯上月返台,但因孫安佐案情比想像中更棘手,因此她仍滯留美國,如今若月底將返台,等於2度延長戰線救子,對此致電狄鶯,她仍在漫遊中,但發話失敗,人仍在國外。狄鶯(左)、孫鵬(右)赴美救子,至今已近2個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