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爽被小鮮肉喊寶貝 談老蕭金曲主持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今出席私密保養代言活動,暢談「妹妹」保養之道,強調除了要酸鹼平衡外,還要注重清潔、修整毛髮,自曝都用剪刀修剪,被問多久修一次?她搞笑大吼:「我怎麼知道它多久要長出來,你自己看嘛!」更不忘呼籲男生也要保養下體,「包皮要翻開來洗才會乾淨」,超大尺度發言逗樂全場。

目前和老公沒有生第二胎計畫的Ella,甜笑說:「如果刻意去做這件事反而生不出來,就順其自然,現在想要把全部的愛放在勁寶身上」,也透露兒子現在都不叫她媽媽,反而喊她「寶貝」,讓她爽到不行,至於比較愛聽老公叫寶貝還是勁寶?Ella則搞笑埋怨:「老公不叫我寶貝,叫我全名,怎麼差那麼多啊!」

而今年金曲獎將由蕭敬騰獨扛主持棒,對此Ella也表示:「我覺得很棒耶!很新鮮創新的作法,我相信他可以做,很期待!」她曾擔任第51屆金馬獎主持人,給老蕭的唯一建議「就是enjoy!」賽吉兒私密保養品牌記者會 ELLA陳嘉樺(記者潘少棠攝)蕭敬騰接下金曲頒獎典禮主持人重擔。(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