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槽快準備!蒼井空這張照片引粉絲暴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引退後成為AV界的傳奇人物。今年元旦她宣布成為人妻,得到外界祝福,今日她PO出與好友聚會的照片,仔細一看,其中的人物都曾在AV界叱剎風雲,畫面相當難得。

過去曾為暗黑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第一屆隊長的蒼井空,與第二及第三屆隊長麻美由真、希志愛野約好吃飯,沒想到進入包廂後多位過去在AV界的戰友都現身,包括了吉澤明步、Mihiro、希崎潔西卡、西野翔、香澄果穗,原來她們齊聚一堂是要祝福好姐妹新婚,讓蒼井空驚喜不已。

蒼井空表示引退後仍會聽到不少AV界的傳聞,但能與這些好友聚在一起非常開心,並拍下了大合照,女神們團聚的畫面讓粉絲直呼不可思議,也急著存下這些珍貴的照片。蒼井空被許多AV女優視為典範。(翻攝自蒼井空微博)過去戰友慶祝蒼井空(左三)新婚。(翻攝自蒼井空微博)蒼井空對於好友準備的驚喜充滿感謝。(翻攝自蒼井空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