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自誇私處了得 惹老公天天按摩20分鐘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今出席賽吉兒私密保養代言活動,分享自己「妹妹」保養之道,就是少吃重口味、過甜並作息正常,還開黃腔:「我的妹妹總是帶領我到天堂、合作無間」,至於老公覺得她下面如何?Ella則羞說:「老公說我一直都很讚啊!雙手比讚呢」,一番話逗樂全場。

接著也大讚老公的貼心行徑,透露生勁寶前,醫生建議多按摩會陰有助自然產,老公就天天為她按摩胯下20分鐘,相當恩愛,不過2人目前還沒有第二胎計畫,「勁寶真的很可愛,可是他帶給家裡很大的改變,想到這一切要重來一次有點害怕,就順其自然」。

日前她和老公、兒子赴巴黎工作兼旅遊,順便歡慶母親節,被問有無「恩愛」一下?她羞認在燭光晚餐後,主動邀約老公來一發,至於當天有無刻意避孕?Ella則大方笑說:「就是沒有往裡面去這樣」,百無禁忌的應答,讓全場莞爾。賽吉兒私密保養品牌記者會,ELLA陳嘉樺。(記者潘少棠攝)賽吉兒私密保養品牌記者會,ELLA陳嘉樺。(記者潘少棠攝)賽吉兒私密保養品牌記者會,ELLA陳嘉樺。(記者潘少棠攝)賽吉兒私密保養品牌記者會,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一起出席。(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