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余祥銓憂鬱症復發有跡可循 內疚拖累余天李亞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兒子余祥銓驚爆憂鬱症復發,今姊姊余苑綺現身錄《新聞挖挖哇》,她透露余祥銓病況長期不穩,最大特徵就是欠缺耐心,還狂使喚自己的乾媽拖地做雜事,而且還會一直失控說話,有時又無預警叫人把雙手舉高,對於今余祥銓PO文辯說住院只是「中暑」,余苑綺遲疑了一會兒也一頭霧水,可看出來不願公開打臉胞弟。

不過這回余祥銓因住院又上新聞,余苑綺透露余祥銓非常的自責,尤其又讓李亞萍、余天2老出來擦屁股回應,最是讓余祥銓心生愧疚,「他非常的耿耿於懷」,不過有一說是指之前余祥銓夜店醉毆案拖累余筱萍,讓余祥銓有陰影,對此余筱萍轉述,「她(余筱萍)就說『算了啦』!」

目前余苑綺已從產前74公斤逐漸瘦回58公斤,目標想再瘦3公斤,原本預計6月要在圓山飯店,成為余家首發喜事,不過目前進度不明,另外她也受產後憂鬱一事所苦,宴客一事恐來不及了。余苑綺產後首現身。(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