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樂界林志玲爆當小三 被抓包回嗆:感情中沒有對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女星安唯綾外型亮麗,擁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近年進軍戲劇圈,還曾入圍金鐘女配角,今遭爆和已婚導演張哲書搞婚外情,元配手握上摩鐵監視器畫面向她質問,安唯綾回嗆:「在感情中,沒有對錯。」

安唯綾2013年曾捲進劉家昌、甄珍婚變,遭指是介入婚姻的小三,如今捲土重來,對象換成《麻辣鮮師》電影版導演張哲書。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張哲書元配得知相伴16年的丈夫外遇偷吃,崩潰安唯綾攤牌,「我一直一直走不出來。」

從對話截圖看來,安唯綾曾去張哲書汐止住處,還一起上摩鐵,元配手上握有證據,向她質問並表明是他明媒正娶的老婆,安唯綾則不甘示弱的回:「在感情中,沒有對錯,沒有先後順序,只有當時的愛與不愛。」間接承認自己是小三。安唯綾爆介入已婚導演張哲書家庭。(翻攝自安唯綾臉書)安唯綾外型亮麗,擁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翻攝自安唯綾臉書)劉家昌、甄珍2013年爆婚變,安唯綾遭指是劉家昌小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