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乃馨上了「前未婚夫」的車 黃國倫忘關麥放送飆罵內容

週刊爆出近期寇乃馨和「前未婚夫」接洽黃國倫節目事宜時,讓黃國倫打翻醋罈子。(資料照)週刊爆出近期寇乃馨和「前未婚夫」接洽黃國倫節目事宜時,讓黃國倫打翻醋罈子。(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音樂人黃國倫與妻子寇乃馨結婚多年,而寇乃馨也身兼黃國倫的經紀人,不過週刊爆出近期她和「前未婚夫」接洽黃國倫節目事宜時,讓黃國倫打翻醋罈子,甚至還因為忘記關麥克風,整個棚內的工作人員都聽到怒罵寇乃馨的內容。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初黃國倫在寇乃馨牽線下在年代MUCH台開新節目「金曲傳奇—無與倫比音樂會」,由於該節目部副總常立欣是寇的前未婚夫,導致3人互動十分微妙,一起在化妝間的時間皆不超過1分鐘,相關事宜大多由製作人從中聯繫。

而日前寇乃馨和常立欣外出開會,有人告訴黃國倫「寇乃馨上了常立欣的車子」,讓黃國倫當場變臉,還忘記身上的麥克風沒關,就直接打給寇乃馨,質問她:「妳幹嘛要上他的車,被狗仔拍到怎麼辦,妳知不知道這樣不OK,妳去開會不能自己開車去嗎?」結果整個棚內的工作人員都聽到黃國倫大罵寇乃馨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