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接收「愛的訊息」 興奮得像初戀小男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邁入最後階段,繼上週公佈許光漢是隱藏大魔王讓劇迷崩潰,李國毅、謝欣穎也終於正式面對彼此的情感,甜蜜劇情狂撒糖,滿足粉絲跨時空戀人終於能在一起的願望。

劇中謝欣穎被預告將會遭毒殺,來自未來的李國毅,除了要拯救她之外,另一方面還想要擄獲她的芳心,無奈最大的敵人竟是過去高傲自負的自己,這一切的不順利,也讓粉絲都替兩人著急。

終於,兩人的感情將大躍進,謝欣穎為表明自己的心意,還透過2017的李國毅充當「跨時空通訊軟體」,傳遞訊息給2018的李國毅,讓2018的李國毅興奮得像是第一次戀愛的小男生,謝欣穎笑說:「程家樂她太勇敢了,要是我自己有喜歡的男生我不敢這樣表白,我是被動型。」李國毅則說:「其實不管幾歲,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跟我告白,我都會超害羞的。」該劇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30分於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台重播,每週三晚間10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李國毅(右)、謝欣穎在《1006的房客》感情將大躍進。(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左)、謝欣穎在《1006的房客》感情將大躍進。(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左)、謝欣穎在《1006的房客》感情將大躍進。(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