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鮮肉首接主持棒 挑戰「史上最高顏值冒險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東賢與賴俊龍接手主持三立都會台週三《愛玩客》,偶像劇演員與凱渥模特兒出身的兩人,被讚是「最高顏值冒險王」。兩人首次當主持人就在節目中展現精實的好身材,超過一半時間都赤裸上身露兩點主持,不僅讓在場工作人員很難專心工作,連兩個大男生自己看了完成帶都覺得實在好害羞。

賴東賢與賴俊龍都是陽光運動型男,製作單位為了考驗他們的體力與能耐,設計包含垂降、攀樹、溯溪等蛙人特訓當見面禮,測測他們的極限,本來以為這樣的安排會累倒他們,沒想到兩人都異口同聲說:「難不倒我們,這些挑戰其實很輕鬆。」

製作單位沒整到新主持人,卻整到隨行的攝影師與工作人員,得要一邊垂降一邊拍到兩人帥氣的英姿,賴東賢說:「雖然這些體力挑戰對我們來說不算難,但是三鐵選手出身的賴俊龍根本就是『體力怪物』,完全不知道什麼叫累。」這兩人的好體力與衝勁,逼得製作單位只好在他們背後一直偷偷計畫更艱難的秘密任務。賴東賢(左)與賴俊龍(右)接手主持《愛玩客》。(三立提供)賴東賢(左)與賴俊龍(右)接手主持《愛玩客》。(三立提供)賴東賢(左)與賴俊龍(右)接手主持《愛玩客》。(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