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希亞歡慶出道20周年 最新巡演首站獻寶島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感謝讓我能成為歌手!」日本R&B天后米希亞今年為慶祝出道20周年,日前於大阪與橫濱舉辦紀念演唱會,緊接著將展開「MISIA星空現場」最新系列演唱會,而台灣不但是日本以外的唯一,更是全部巡迴的首站,顯見台灣對其意義與重要性。

在20周年演唱會中,米希亞對於長久以來支持她的歌迷一直抱著感恩的心,表示:「用了20年的時間,終於有成為歌手的感覺,真的謝謝大家讓我能當一個歌手!」而再過1個月就是全新巡迴演唱會,目前行程已經排到明年2月,為出道20周年錦上添花。

「MISIA星空現場」系列舉辦至今已經來到第10回,無論舞台、燈光都是精心打造,6月17日將重返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米希亞也期待能與台灣歌迷再相逢,用她的歌聲,與大家共度精彩每一刻,共享這些年的經典歌曲。

「MISIA 20th Anniversary - MISIA星空現場 X」將於6月17日晚上7點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現已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相關詳情可見臉書活動專頁「www.facebook.com/MISIA.20th.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