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組長邁入花甲之年 離婚7年孤零零渴望找伴

「李組長」李鳳新在類戲劇飾演刑事組長走紅。(翻攝自李鳳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9歲「李組長」李鳳新是《台灣變色龍》、《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類戲劇御用演員,飾演警局刑事組長,經典台詞「李組長眉頭一皺,認為案情不單純」深植人心,已離婚7年的他,仍渴望再找伴。

李組長(左)昨上《新聞挖挖哇》和名嘴狄志偉同台。(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李組長昨上《新聞挖挖哇》和名嘴狄志偉同台,狄志偉當場要他再秀招牌「皺眉頭」,還虧孤單的李組長,難道不想找個伴嗎?他當場嘆口氣說「當然想找伴」,只是苦無對象。

李鳳新在類戲劇「眉頭一皺,認為案情不單純」辦案,令觀眾印象深刻。(翻攝自李鳳新臉書)

離婚後的李組長,這幾年和女兒相依為命,「女兒已上大學搬出去,家裡現在只剩我一人,每天望著空蕩蕩的家」,狄志偉透露,李組長真得很想找個伴,但目前忙拍戲,還要打拚APP事業,根本沒時間談情說愛。言談之中,即將邁入花甲之年的李組長,仍想再組家庭,因他不想再過孤零零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