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梁文音嗓音勾人 金曲歌王告白人妻「我很愛妳」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梁文音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新歌《和平分手》與蕭煌奇一起詮釋分手後的情侶,念著對方的好,帶著感謝對方的心情各自奔去的心聲。對於和梁文音合作,蕭煌奇更告白:「因為我很愛妳啊,只要為了好音樂,我的『售後服務』是很好的。」

梁文音透露兩人因為10年前的選秀節目認識,當時擔任評審的蕭煌奇就對梁文音的嗓音印象深刻,他說:「我記得第一次聽到文音唱歌,就覺得天啊,她的聲音好厲害,是會勾人的。」這次能夠合唱,梁文音表示,「一路以來認識老師10年,看到她跟許多女歌手合唱,我都覺得很羨慕,想說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

而蕭煌奇問鼎今年金曲獎,被問到會不會想找個伴完成終身大事,他則打趣說:「唱著分手的歌要想結婚,好像有點難耶…...可以啦,我會好好努力一下,不然怎麼辦? 」梁文音圓夢與蕭煌奇合作。(環球提供)梁文音圓夢與蕭煌奇合作。(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