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憶12年前致命車禍 胡歌:每當想起都很自責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胡歌因《琅琊榜》人氣再攀高峰,他卻選擇在當紅之際出國遊學。他曾在2006年拍《射鵰英雄傳》時,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臉部頸部縫100多針,經過植皮整容,才再次回歸到螢幕。日前他在節目中重談此事,坦言:「每當我想起來的時候,我都會很自責。」

胡歌表示,因為覺得之所以活下來,需要去完成一些特殊的使命,雖然這些年事業上升,但並非是意義所在。車禍過了12年,胡歌坦承有一段時間不願意提及此事,「那個車禍在我的身上背負了很多的光環,大家都會說,我勇敢地從那場車禍中走了出來,給了我很多溢美之詞,我不需要老是貼著那些標籤。」

回憶起車禍後的日子,胡歌依舊清楚記得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樣子時的心情,當時借不到鏡子的他,和父親一起在醫院洗手間裡照鏡子,他說:「挺震撼的,右邊整個臉比正常的時候大了一倍,我看了很長時間,說實話那一刻並沒有覺得很難過,因為2005年算是我事業突然爆發的一年,其實我心裡並沒有做好準備要去面對這麼多的粉絲和媒體,心裡一直挺虛。」所以那一刻他反而覺得終於可以休息,從沒想過還會回來再當演員。

之所以很快復出,一方面胡歌覺得讓粉絲等了很長的時間,另一方面,他希望把車禍前拍攝的《射雕英雄傳》完成,只是那時右眼的傷疤,讓劇組花費更多時間為他補光,還盡量只拍他的左臉,他內疚增添劇組許多麻煩,於是對自己說:「拍完這部就不要拍了。」

當戲殺青時,原本應該是歡樂的氣氛,但胡歌還沒等導演說完話就跑了,工作人員也因擔心而上前追過去,他在海灘邊奮力地往前衝,跑著跑著就哭了,他形容:「那一刻所有的委屈、迷茫、無奈、孤獨,全部釋放了出來。」胡歌在節目中重談當年的車禍。(翻攝自微博)胡歌在節目中重談當年的車禍。(翻攝自微博)胡歌在節目中重談當年的車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