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遭堵引暴動 田馥甄罕見動怒粉絲急道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態度親民,不僅演唱會邀粉絲同台同樂,出國工作進出機場時,特意不走vip通關,改走機場一般通道。她昨前往杭州工作,在機場遭大批粉絲爭相圍堵,一度造成場面混亂,事後她疑不爽發文,讓粉絲急道歉。

有接機的粉絲還原現場,表示田馥甄昨現身機場時,非常熱情禮貌的打招呼,隨即粉絲一擁而上,擠到她無處可走,不斷懇求大家「理智一點」、「退後」,最後更九十度鞠躬,勸粉絲理智追星。事後田馥甄似乎不滿粉絲接機毫無秩序,場面失控而影響其他旅客,在微博寫道:「Toooooooo much...」。

隨後又刪文,但仍引起粉絲討論,留言道歉「不知道今天怎麼會亂成這樣,這也暴露了我們家接机没有組織的短板」、「這次真的是歌迷錯了,給她帶來了困擾,希望仙草們都記住田田說的奉公守法」。田馥甄出國工作,為歌迷接機順利改走一般通道。(翻攝自田馥甄臉書)田馥甄昨在機場遭粉絲圍堵。(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田馥甄疑不滿粉絲接機失控發文。(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