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傘兵墜地怪罪保傘連?陳為民爆氣開譙:都給我閉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傘兵秦良丰跳傘時發生墜地意外,部分輿論怪罪於「傘沒折好」,空特退伍藝人陳為民在臉書開直播,喝斥外界現階段不該碎嘴怪東怪西,「不要廢話,都給我閉嘴!」

陳為民表示,他本身是前空特老兵,絕對有資格評論這件事,「軍方跳傘是非常安全的作戰訓練任務,真正作戰也許危險,但在平日沒戰爭的情況下是非常安全。我一個退伍老兵,從我退伍開始算到今天,就發生一個秦士兵這個大家都不樂見的意外,這機率非常低。」

對於有部分人怪罪保傘連,陳為民指出,跳傘員每頂傘都是經過專業訓練人員折出,並簽名負責,這些人員就是編制在保傘連內,「每折一頂傘會經過好幾道關卡,確認沒問題,負責人要在上面簽名,如果是因為折傘出狀況,最有可能出現一條龍狀況,不太可能會像我們看到傘是有某種程度張開,至於中間力量是什麼?我們不知道」。

陳為民表示,一般軍事體系的邏輯來看,通常會先追究保傘連責任,但不該是現在,尤其秦良丰尚未完全清醒,因此他最後喊話,當下大家應該一起祈禱秦良丰順利康復,並爆氣喝斥:「大家不要怪東怪西,現在不要廢話,都給我閉嘴!」陳為民開直播,為傘兵意外墜地表示看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