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網紅被逼拍不雅照 含淚泣訴「不照指示會被強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網紅楊藝媛,在YouTube頻道擁有18萬粉絲訂閱,人氣十分火紅,昨(16日)在臉書公開自己曾遭性騷。

楊藝媛透露,2015年參加模特兒試鏡時,被騙到隱密小房間,一進去門立即鎖上,她當下才發現周遭完全沒女性工作人員,房間裡有20名男性,每人一手刁菸一手拿相機,她被要求穿上可看見私密處的暴露服飾,對方直接恐嚇,若不服從拍攝,就得付鉅額賠償金,甚至還威脅要提告,她擔心付不出,最終只能乖乖聽從指示。

拍攝過程中,楊藝媛被20名男性包圍,不時有人假藉教擺姿勢,趁機觸摸其身體,她在害怕的情緒下,被迫拍下許多不雅照,最後哭著走出小房間,深拍此組照片被親友看到,「但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我不敢大生尖叫跟頂撞,因為我若不照指示去做就會被強姦,甚至會被殺掉,為了避免被強姦,我只好乖乖聽話。」

不雅照近日在網路流傳,楊藝媛的男友得知後,鼓勵她勇敢說出來,同時也表示「真的很憤怒,亦很傷心,你是受害人,為何要匿藏,說不定還有其他受害人,不要覺得羞愧!」事後傳出,一名準備出道的新人李秀允,也是其中受害者,警方目前已著手調查此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楊藝媛(左)時常在YouTube分享與男友趣事。(擷取自YouTube)楊藝媛(左)時常在YouTube分享與男友趣事。(擷取自YouTube)楊藝媛泣訴試鏡遭性騷。(翻攝自臉書)楊藝媛泣訴試鏡遭性騷。(翻攝自臉書)楊藝媛泣訴試鏡遭性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