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遭指背後捅刀!女星控「別以為我不知道」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丫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外型及誘人娃娃音深受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中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緣,沒想到竟被好友「鮪魚」徐瑋吟指控在背後說她壞話,更對丫頭大呼「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丫頭與鮪魚日前一起參加《綜藝大熱門》的錄影,鮪魚爆料有次與多位好姐妹聚餐,丫頭與另外一位好友聊起某位朋友的八卦,鮪魚見狀便隨口問說「是不是那個誰誰誰」,此時丫頭突然沉默並滑起手機,後來友人的手機響起,鮪魚一看發現是丫頭傳訊息「不要在她面前講,因為她嘴巴很大」,讓鮪魚感到相當受傷。

對此丫頭大方承認「沒錯」,一旁的瑤瑤也補刀「好像有點大」,後來丫頭解釋是因鮪魚個性的緣故,並舉例若是小優她便能直接說「妳不要聽,因為妳會說出去」,但鮪魚會對這些話鑽牛角尖,她才選擇不在對方面前討論。丫頭擁有好人緣。(翻攝自丫頭臉書)鮪魚(左)指控丫頭說她壞話。(擷取自YouTube)丫頭解釋是因鮪魚的個性才不跟她說。(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