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雙胞胎兒竟這麼暖 林志穎動容「我的驕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三子「Kimi」及雙胞胎兄弟「Jason」、「Kyson」,林志穎對於兒子們疼愛有加,時常在社群網站紀錄孩子的生活,昨日他PO出雙胞胎起床的畫面,超暖舉動讓林志穎直呼「我的驕傲」。

從林志穎PO出的影片中可看到雙胞胎弟弟Kyson先從床上坐起,哥哥Jason還掙扎著不想起床,坐在一旁的Kyson突然親了一下他的臉頰,接著又盯著Jason看了許久,並用小奶音說「迪迪睡著了」,離開床前還不忘貼心為哥哥蓋好棉被,超暖舉動讓林志穎感動的說:「我也想每天這樣被叫起床,真是乖巧的弟弟,還幫哥哥蓋被子。」兄弟倆萌翻天的互動也讓粉絲大呼「偷娃的心又蠢蠢欲動了」、「穎爸爸實在太幸福了」。林志穎對兒子相當疼愛。(翻攝自林志穎臉書)弟弟對哥哥獻上香吻。(翻攝自林志穎微博)弟弟貼心為哥哥蓋好棉被。(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