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邱淑貞被直擊回春如少女 約會老公超吸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息影多年的邱淑貞上月底現身台灣欣賞張學友演唱會,凍齡外表讓昔日影迷超懷念。她昨天度過50歲生日,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港媒今也曝光日前直擊她和老公沈嘉偉一起去看電影,還以「減齡回春變少女」來形容她,女神不愧是女神。

邱淑貞1999年和富商沈嘉偉結婚後息影,陸續生了三個女兒,長女沈月已有「正爆星二代」之稱,二女兒沈日及小女兒沈晨也越大越美。她日前和老公沈嘉偉現身銅鑼灣,邊走邊聊往戲院去,一身黑打扮的她素顏上陣仍美麗如昔。後來老公去接弟弟及一位長輩,讓她獨自在旁等待,由於女神實在太吸睛,立刻吸引不少目光。之後發現有媒體跟拍,立刻戴上墨鏡並告知老公,一行人趕緊進戲院。邱淑貞上月底凍齡現身台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